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宾川好男儿怀揣梦想奔赴军营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携笔从戎报国志,建功立业正当时。315日,我县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出征欢送仪式,经过为期10天的役前教育,我县上半年应征新兵即日奔赴军营,奉献青春,报效祖国。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严启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9:00,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新兵身着戎装,身披绶带,个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好青年昂扬进取、担当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逐梦军营、热血奋斗的坚定决心。

严启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各位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长和接兵部队领导表示感谢!严启红表示,参军入伍是每一位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保家卫国是我们共同肩负的神圣使命。希望全体入伍新兵牢记使命,以忠诚书写荣誉,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顽强拼搏,以汗水磨练意志,努力成长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优秀军人;心系故里,以荣誉回报家乡,展示好宾川儿女的英姿风采,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

在宣读了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命令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全体新兵佩戴光荣花。

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参军荣誉,牢记报国使命,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祝福的话语鼓舞人心,奋进的号角催人出征。

家长们也鼓励新兵到部队后刻苦训练、锻炼成才,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希望他们在部队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发展,努力为国家作出贡献!

新兵出征欢送仪式在豪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奔赴军营,向着保家卫国、不负韶华的征程前进,以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精神,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记者 杨金蕾 吴松江  通讯员 邢新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