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宾川融媒上榜“2022年度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传播力建设先进单位”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发布2022年度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传播力建设先进单位”名单,宾川县融媒体中心获得“央地联动”先进单位称号。2022年,宾川县融媒体中心积极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具体运用,制播《宾川新闻》2421390条,上线《宾川时讯》电子报48期;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栏目推送转载稿件1400余条。“今日宾川”微信公众号发布稿件2802226条;“看宾川”抖音号、快手号发布短视频1790余条,累计播放量超过2.8亿次。在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刊发稿件487条,在州级媒体刊发稿件273条,进一步提升了宾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中持续释放融媒作为。(县融媒体中心 王静红张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