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5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议题。

副县长孙峰、王建春、杨映红、杨武、陈云吉、赵柱钧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韶萍、县政协副主席王丽能应邀参加会议。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杨斌、县人武部部长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宾川县国家公职人员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宾川县工作情况、公安工作情况、全县“四名、一文、一传”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关于调整部分县人民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宾川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规则》《关于确定宾川县水资源费征收执行标准的请示》《宾川县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工商大理分行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关于同意按以租代建方式建设宾川县视频图像大数据智能应用系统的请示》《宾川县出租车运营价格调整方案》等相关议题。

(记者 解洪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