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BJC-202212宾川县职业高级中学部分实训室改扩建项目设备及物品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C-202212

项目名称:宾川县职业高级中学部分实训室改扩建项目设备及物品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万元):74.3975

最高限价(万元):74.3975

采购需求:共有1个标段;触控一体机等(参数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一同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如为信息系统采购项目,供应商不得为该整体项目或其中分项目前期工作提供过设计、编制、管理等服务的法人及附属单位。(2)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各投标人须做出承诺在投标期间未出现过上述情形,并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近一年内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网络打印件并加盖公章。不提供该材料的不能通过评审,查询截止时限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下午18:00。(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但未及时录入相关查询渠道者,如若依旧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一经查实,按虚假应标处理,中标者取消中标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5)其他法律、行政法规中明确规定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均不能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本地化售后服务能力。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0-1000:00至2022-10-1423:59,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1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ggzy.yn.gov.cn/#/homePage)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

方式:自行下载获取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1-19:0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ggzy.yn.gov.cn/#/homePage)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

五、开启

时间:2022-11-19:00(北京时间)

地点:宾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开标方式:智能开标。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策:(1)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新兴业态企业的服务等。(2)本次采购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条评审规则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之规定。(3)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4)涉及商品包装或快递包装的,按照《财政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的通知》(财办库〔2020〕123号)要求执行。(5)优先采购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且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物业公司所提供的能满足需求的服务。3、其他具体项目信息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宾川县职业高级中学

地址:宾川县金牛镇太和路1号

联系方式:157527009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宾川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地址:宾川县金牛镇金叶路宾川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内        

联系电话/传真:0872—7331697  7331692(传真)

3.监督机构信息

宾川县财政局采购管理股

地址:宾川县金牛镇金叶路中段财政局

监督电话:714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