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应急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宾川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开展情况;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统计表。统计数据时间段: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本报告公布的方式: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专栏或本单位开办的政务新媒体。获取本报告联系方式:0872—7148816

一、总体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文件要求,在政府网站上对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对本单位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及职责、联系方式、服务承诺、办事指南、权责清单、财务、公共服务事项信息等进行了公开。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行政权力清单公开。我局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了255项权责清单。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行政奖励、其他权利。

   三公经费公开。我局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了我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及“三公”经费预算

三、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

我局2019年未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

诉讼的情况

我局2019年无行政复议申请、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网上大厅政府动态更新不及时。

改进情况:进一步加强对网上大厅的管理,对政策信息解读,加强动态更新频率。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已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了信息公开指南

七、附件

宾川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宾川县应急管理局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