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税收宣传不惧远 踏着“春风”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宾川县税务局组织人员深入平川镇,结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企业保驾护航,为经济平稳发展助力。

活动以走访宣传方式,走进农资店、超市及当地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非接触式”办税方式、阶段性社保费减免政策等系列优惠政策,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还开展了个性化“菜单式”服务,针对不同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正确、全面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及办理方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讲解100多人次,取得了税收宣传月开门红,获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云南佳丰恒业平川连锁店负责人张友非常高兴地说:他们下来宣传这些,发这些宣传税收政策资料很好,好在让我们这些工商户认识国家税收政策对我们征收税收这块减免和降低,对我们相当实惠。

宾川县明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办公司主管赵艳志深有感触地说:针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税务局进来宣传,对我们企业有相当大的帮助,主要是来宣传给我们一些减免税收政策,对我们中小企业来说想当好。

(记者李永松白乘仲通讯员陈令兴陈世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