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部署税收专项整治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县政府召开2017年税收专项整治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矗作安排部署。县财政、住建、国税、旅游、县委政研室等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相关具体问题作了明确。乡镇要履行好属地管理原则,积极和国税、地税配合好做好泡塑生产企业的税收征管工作,拒不执行税收政策的企业,要依法严厉处置。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化肥经营行业税收征管,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关于建安税的问题,2000万以上的项目,县外企业必须要设立分公司并办理税务登记;500万以上项目,参与竞标企业必须取得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关于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县级部门要明确具体负责的领导及同志,认真履职,突出亮点、打造典型,加强示范村、重点村的建设。“两违”整治工作,县级部门要认真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抓好整治。
会上,县国税局、县住建局分别通报了全县税收专项整治工作和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作情况。
(记者 王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