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通过“双认证”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至25日,由省质监局、省农业厅组织的“双认证”专家评审组,对宾川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的实验室计量认证和农产品检测机构资质考核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依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等规定行了现场考核。
联合评审组一致认为,宾川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地从事申请范围内的农产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能够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具备固定的工作场所,工作环境和条件能够保证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的真实、准确;配备与所申请认证检验工作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检验检测仪器设备、设施;实验室已经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等规定要求。
(通讯员 肖海东 陈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