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由省财政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县食品药品资金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韬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州城镇、县食品药品检测院调研,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我县始终将食品药品资金监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制定了《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对专项资金使用作出明确规定,严格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
调研组对我县食品药品资金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快食品药品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速度,尽快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业务协同、统一高效”信息化监管,切实强化食品药品监管,提升监管水平和效能,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记者杨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