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领导调研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陈万才率调研组,就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原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楼、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行政办公楼、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拟建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选址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岳黎松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研究部署宾川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建设工作。县领导张成良、杨矗、张韬、王建春、杨映红、杨武参加调研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宾川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建设是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体系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基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改变县级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体系建设滞后现状,确保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促进全县食品药品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我县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合作建设大理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宾川中心项目协议,要在机构性质、业务范围、建设方式、建设投入、运行管理等方面认真谋划,进一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在项目建成前,先对原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楼进行改造提升,将检测人员、设备搬迁入内,开展检验检测业务。新建的宾川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要精心编制规划,高起点布局,使项目建设满足未来农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质量安全、药品质量安全等检验检测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县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稳步推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 杨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