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民政局关于开展县级社会团体2020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民政局

关于开展县级社会团体2020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县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各县级社会团体: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云南省社会组织年度检查暂行办法》和州民政局有关工作要求,县民政局将对县级社会团体开展2020年度检查。请各业务主管单位及时通知所主管的社会团体,指导、督促其按规定要求和期限填报年检材料,对社会团体填报的材料内容进行认真审查,并作出初审结论。社会团体要如实填报年检材料,确保所提交材料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将符合条件的全部年检材料报经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后报送县民政局(无业务主管单位的全县性社会团体网上预审通过后将年检材料报送县民政局)。

接受年检是社会团体的法定义务,各业务主管单位和社会团体要高度重视年检工作。为提高年检的实效,县民政局将通过抽查审计、实地检查、书面抽查等方式,按一定比例对社会团体年检材料所涉事项进行抽查核实,并结合核实结果和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情况,综合研究确定社会团体2020年度年检结论。对虚假填报及未按期报送年检材料的社会团体,县民政局将依规予以严肃处理。(具体年检事项须知见附件)。

附件:全县性社会团体2020年度检查事项须知

(联系人及电话:罗云 0872-7144802

                            宾川县民政局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