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大本曲弹唱《光辉历程颂党恩》喜获全州宣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以及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2022年2月至5月,大理州委宣传部围绕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在州举办“”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大赛宾川县委宣传部选送了州级大本曲传承人赵彦金创作的大本曲弹唱《光辉历程颂党恩》,获得宣讲大赛文艺类二等奖。宾川县文化馆积极协助完成节目的创作和视频拍摄制作工作,并将该节目进行录制后参加2022年数字三月街线上文艺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