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宾川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宾川县委宣传部、中共宾川县委组织部、宾川县总工会、宾川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宾川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于2021年6月29日晚20:00在县城越析广场举行。晚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使“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深入人心。晚会共包含《唱着〈东方红〉—站起来》、《春天的故事—富起来》、《走进新时代—强起来》、《百年再启航—奋进新征程》四个篇章,演出了歌伴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舞蹈《激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独唱《新中国》、舞蹈《春讯》、舞蹈《引洱入宾》、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歌曲《我爱你中国》、群口快板《姹紫嫣红》、音诗画《丰碑》、花灯歌舞《欢天喜地》、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型舞蹈《入党誓词》和大合唱《百年再启航》14个节目。县四班子领导和以及来自全县各族干部群众100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晚会通过《今日宾川》微信公众号、“看宾川”抖音号、“七彩云端”APP和云南公共文化云进行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