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对省道S323线狮头山大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省道S323宾挖线(宾川—挖色公路)K24+900处狮头山大桥被评定为4类危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急需实施危桥加固。为确保道路交通和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桥梁养护规范》相关规定,在危桥加固施工期间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地点

施工路段:省道S323宾挖线(宾川—挖色公路)狮头山大桥危桥路段。施工点桩号:S323宾挖线K24+900处狮头山大桥。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1715日—20211231

三、交通管制措施

狮头山大桥在加固施工期间采用间隙式单边单向通行和部分时段全封闭相结合的交通管制措施。

四、注意事项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司乘人员提前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相关规定,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凡经过施工区域路段,请车辆减速慢行、小心避让,施工区域路段限速为5公里/小时。对违反禁令,私自驶入管制区域,造成交通拥堵的,由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处理;对不遵守管制要求强行进入施工路段,造成安全事故的,所有责任由当事人承担;对损毁或涂抹交通管制标识、标牌、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宾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15日印发

特此通告。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