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提速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泽新,副县长杨波率县住建、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召开会议,对县城区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作安排部署。
阿泽新、杨波一行深入纳溪河公园、白羊路拆迁地段、梦溪路、新建太和农贸市场、侨乡文化城、龙井路现场了解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推进会上,阿泽新指出,纳溪河公园、白羊路建设、梦溪路、龙井路、侨乡文化城等市政设施项目建设是我县城镇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和开发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县城建设档次、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县城人居环境以及加快全县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职责要再明确,工作措施要再细化,督促检查要再加强。要按照时限要求,进行目标倒逼,在明确的时限内如期完成项目土地征用、拆迁安置、用地报批及挂牌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监察局、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及时掌握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对工作推进不力,协调配合不到位的部门和单位,进行严肃问责。
杨波要求,要以克服万难的决心,只争朝夕的精神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造福宾川广大群众。(记者 王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