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前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16日,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前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金城印象、阳关小区、立人花园等住宅小区,实地察看小区物业管理,听取物业管理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物业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汇报,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和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围绕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小区规划建设、收费标准、小区管理与物业服务体制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了解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各方利益诉求,协调好各方利益关系,保证立法内容充分体现民意。表示,针对物业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回去后将上报州人大常委会认真梳理和研究,在制定条例时予以吸收和采纳,争取早日出台符合社情民意的地方性条例,为广大市民构建舒适温馨家园提供法律保障。

(记者 张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