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项目指挥部关于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区内坟墓拆迁的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项目指挥部

   

宾川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项目指挥部

关于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区内坟墓拆迁的

告知书

根据宾川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一期)项目建设需要,在力角镇鱼棚村委会团山小组与鸡足山镇大坝子村委会鸡坪关小组道路交界处(地名煤炭山)经纬度:g100.49197579,25.97910681GCJ-02坐标)有约5座坟需拆迁,由于目前指挥部群工组无法确定坟主,影响了项目顺利推进,现特向社会告,请坟主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见告知后及时与宾川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项目建设指挥部联系办理相关事宜。时间:2022122日起至2022128日止。告期间如无人持有效依据、证明等前来联系,指挥部将按无主坟相关政策进行处理。

宾川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场项目指挥部

(宾川县农业农村局代章)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