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部署滇中引水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我县召开滇中引水工程宾川段先行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启动会议,安排部署征地拆迁安置相关工作。副县长杨映红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滇中引水工程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3月1日正式动工的目标,严肃纪律、狠抓落实、确保进度;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政策法规宣传,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滇中引水大理段建设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和项目区的和谐稳定。
会上,杨映红与相关部门签订了《宾川县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通讯员   李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