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自然资源系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自然资源系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根据中央、省、州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畅通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渠道,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确保宾川县自然资源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面向广大群众征集自然资源领域涉诈问题线索,线索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举报内容: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以及其他涉及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违规建设项目等涉诈问题线索。

举报方式:书面信函、电话方式或直接向宾川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872-7310674;地址:宾川县自然资源局(宾川县金牛镇南苑路205)。

举报须知: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配合受理部门做好调查工作,捏造事实或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处理。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及准确联系方式,方便受理机构核实相关情况,受理机构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