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第二轮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工作安排,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了资格复审递补,确定了递补体检人员,现将第二轮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及费用

(一)体检工作在公务员主管部门和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二)体检费用由中共宾川县委组织部承担。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定于1027日开展,由中共宾川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考生当日集合时间和地点,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四、其他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按要求做好体检准备。

2.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附件:1.宾川县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