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宾川县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宾川县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根据《大理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我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核招聘原则,招聘计划和岗位,范围、条件及对象,招聘程序及考核方式,考核时间,体检,考察,办理聘用手续及其它事项与《2020年大理州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一致。

二、报名所需资料

报考者报名时要求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凭学校就业推荐表,待办理聘用手续时复核毕业证、学位证,凡不能出示原件或复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原件(或成绩合格证明),身份证及近期免冠半寸照片2张,生源地县、市教体局招生办公室开具的录取批次证明,所有材料需同时提交复印件一套备案。

报考者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由家长或亲友代为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填写《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岗位表》《资格审查表》可在《2020年大理州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中下载。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宾川县金牛镇河滨路7号(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考试股)。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股联系,联系电话:0872-7147346。

                                                                                       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9日

大理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http://www.dali.gov.cn/xxgkml/c100178/202001/4727b1c09b9c46248f8422ed67e48e3b.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