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教体通〔2022〕44号宾川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宾教体通〔202244

                                         

宾川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印发《宾川县2022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继续教育全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属学校、局机关各股室

按照《宾川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规划2022-2026(宾教通〔202243)文件中关于2022年度第一个专题培训的有关安排,经研究,制定《宾川县2022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提高认识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远程全员培训是不断提升中小学教师能力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建立并完善教师全员培训体系、推动教师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建设,为今后教师注册、职称晋级提供重要依据的培训。各学校须加强宣传,认真学习《实施方案》。

二、积极报名,规范管理

全体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及个人发展需求,精选合适的培训项目,积极主动报名按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各学校要认真组织全体教师报名,认真落实校级管理员安排,为教师参训提供技术支持和组织保障

此项培训应组织全体在职在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参与;培训所需报名费用,各学校可以从办公经费中列支;教师取得并打印培训合格证后,在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册中,记72学时,5分。每人限报一科,多报不重复记分

三、认真督促,有效实施

各学校要认真研读《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严肃培训纪律,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培训有效进行。对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抄袭作弊、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该教师成绩。

附件1.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

实施方案

2.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远程全员培训报名、缴费管理办法

3.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

各子项目参训学员信息表

4.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

训管理员信息收集汇总表

20221111

        

附件1 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实施方案 (1)    附件2 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全员培训报名、缴费管理办法  

附件3 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远程培训各子项目参训学员信息表   附件4 宾川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远程培训管理员信息收集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