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第二批交(竣)工联合验收项目公开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第二批交(竣)工联合验收项目

公开内容

2022年度第二批交(竣)工联合验收项目信息

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大交基建[2018]63号《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4号)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及大交基建[2018]84号《关于转发交安监发〔2018〕152号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将组织对宾川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及危桥工程等已完工项目进行验收,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宾川县2021年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一至九合同段

2、2021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3、2021年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工程(白塔线白塔桥1-10米整体现浇钢筋混凝土简支实心板、新庄线海稍桥加固改造)

4、宾川县2021年拉乌公路大中修一期(安全隐患治理)工程

5、2021年宾川县排营至宝丰寺公路养护中修工程

6、宾川县2022年县乡道主干线沥青路面修复工程

7.2021年铁瓦线养护中修及瓦溪二组桥建设工程

二、验收标准及要求

1、《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

2、《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

3、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4号《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

4、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17)。

5、各项目在交(竣)工验收前须及时提交竣工资料及审计结算报告。

6、各组负责验收人员在验收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需书面提交做竣工验收资料的相关人员。

7、验收过程轻车从简,遵守有关廉政规定。

8、请及时提交第三方质量检查需要整改的报告。

9、各施工单位认真按照验收标准做好相关工程验收准备工作,若不能按时验收,指挥部将不再受理交(竣)工验收工作。

三、参加单位

宾川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宾川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宾川县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宾川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建设股。

四、验收组织及时间

本次验收分为两个小组同步进行,验收时间:2022年12月14日-16日,具体详见一览表

宾川县交通运输

2022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