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鲁地拉提水工程”PPP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征收土地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该项目建设不涉及移民动迁,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的主要任务是泵站工程区、管线区域的征地处理及构筑物、附着物补偿,征地影响农户在本村小组内自行流转土地实施农业安置,取料场临时用地复垦,村间道路改复建等。规划征占地总面积1251.2亩,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概算总投资3250.12万元。依据《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设计报告》、《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鲁地拉提水工程农用地转用及土地征收的批复》, 项目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工作由宾川县人民政府全权负责,道路改(复)建工作由项目公司负责,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实际完成投资2700万元。

                                 宾川县水务局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