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力六水库工程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征收土地信息

该项目建设不涉及移民动迁,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的主要任务是枢纽工程区、水库淹没影响区、输水工程区的征地处理及构筑物、附着物补偿,征地影响农户在本村小组内自行流转土地实施农业安置,取料场临时用地复垦,村间道路改复建等。规划征占地总面积838.26亩,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概算总投资1552.29万元。依据《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设计报告》、《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力六水库工程项目建设征占地及附着物补偿方案的批复》,项目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工作由州城镇人民政府全权负责,道路改(复)建工作由力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实际征占地总面积690.68亩,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实际完成投资1396.47万元。项目征地处理工作全面结束,征占地及附着物补偿经费已及时足额兑付到农户手中,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经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及乡镇参加,完成专项验收。

宾川县水务局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