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水务局关于准予老务坪(老鹰岩四期)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水务局

关于准予老务坪(老鹰岩四期)光伏发电项目

水土保持方案变更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云南大唐国际宾川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于2023420我局提出老务坪(老鹰岩四期)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行政许可申请,我局于2023420日依法受理。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准予你公司老务坪(老鹰岩四期)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的行政许可。

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向你公司送达行政许可决定书和《关于老务坪(老鹰岩四期)光伏发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的审批意见》。

                                                                     宾川县水务局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