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水务局关于准予宾川县2019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1号路西段水土保持方案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水务局

关于准予宾川县2019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1号路西段水土保持方案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宾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2023518我局提出宾川县2019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1号路西段水土保持方案行政许可申请,我局于2023518日依法受理。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准予你单位宾川县2019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1号路西段水土保持方案的行政许可。

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向你单位送达行政许可决定书和《关于宾川县2019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1号路西段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意见》。

                                                 宾川县水务局

                                                   202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