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实施宾川县2019-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同意实施宾川县2019-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项目的通知

宾川县教育体育局:

根据《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宾川县2019-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项目的批复》(宾政复〔2020〕23号)的批复,请严格按照批复认真组织实施,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意实施宾川县2019-2020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项目,拟建项目28个(含设备购置项目1个),项目概算总投资3957.5万元(含设备购置项目资金7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2638.5万元,省级资金925万元,州级资金79万元,县级配套资金315万元。

二、项目单位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发挥工程效益。强化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发挥投资的最大效益。接文后,请按文件要求组织实施,并按项目建设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宾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