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杨泽亮到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杨泽亮到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题

71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县委书记杨泽亮率发改、工信、统计等部门深入大营镇洪水塘云南红塔滇西水泥厂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谋思路、解难题,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剑桥,副县长罗杰等领导参加。

“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在云南红塔滇西水泥厂杨泽亮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倾听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杨泽亮强调,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做好相应的协调和指导工作,切实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列出清单、科学研判,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水平和竞争力。

杨泽亮要求,就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焚烧飞灰、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进厂道路复线建设等项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科学合理规划,强化政策保障,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要为企业搭建良好用工对接就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推动产业链条上下游循环畅通,让项目早日落地,有效促进企业发展,为宾川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记者 张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