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政协宾川县十届一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陈贵军、王志斌、罗新光、罗建新、唐明五位委员:

你们在政协宾川县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复鸡足山镇老牛沙路花桥水库段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委员们所提的鸡足山镇老牛沙路花桥水库段是花桥村村民和游客来鸡足山到花桥水库游玩的重要通道,方便了沿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出行。因修建年限较长,车流量较大,造成该路不同程度损坏,为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对该路进行修复,确有必要,我局也十分重视。2022年初,经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对该路段进行实地察勘后,为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决定对该路段进行修复。工程内容为:铺筑AC-13C沥青混凝土面层(4cm1791.9、透层或黏层(6mm1791.9㎡AC-20沥青混凝土调型层904、挖除沥青面层(4cm62.04m³。该工程现已完成工程施工图及预算设计,正在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建设,计划7月能全面完工,计划工程投资18余万元。

五位委员所反映的问题表达了群众的心声,是急人民群众所急,想人民群众所想,也是对我们交通部门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抢抓机遇,一如既往加快农村公路及桥梁建设,努力改善人民群众出行和交通运输条件,促进农村经济不断发展。

感谢委们员对公路建设的关心支持!

                          

                                     宾川县交通运输局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