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居镇人民政府关于镇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居镇人民政府

关于镇届人大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金国春4位代表:

你们在镇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实施清河社区自来水水质提升巩固项目的建议》,已交由镇水务组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宾居镇清河社区自来水工程建于2019年,投资300万元对畜水池及供水管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辖区所有自然村、组实现全覆盖。该社区地下水资源丰富,水源点出水量充足,工程日常运行管护到位,居民日常生活用水有保障。目前该工程水质仅通过蓄水池进行简易沉淀等常规处理外,未采取其它饮用水净化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其水质,镇人民政府决定实施清河社区自来水水质提升巩固项目,拟建一体化水质净水设施,安装水处理及消毒设备,预算投资45万元。工程已上报,目前正在争取中,待批准资金到位启动实施,以便尽快改善清河社区6534饮用水质,并力争达到国家饮用水安全标准,从而更好地发挥该工程的社会效益

金国春4位代表,衷心感谢你们对我镇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以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也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