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居镇人民政府关于镇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居镇人民政府

关于镇届人大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

余永平4位代表:

你们在镇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杨官村委会杨官营村、三洞岗、康家河、河沙坝村人饮工程项目提升改造的建议》,已交由镇水务组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宾居镇杨官村委会始终高度重视辖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其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多年前各自然村人饮工程实现全覆盖,地下水资源丰富,各工程水源点出水量充足,工程日常运行管护到位,村民日常用水有保障。工程经多年运行,目前杨官村委会部分自然村因供水管网老化,导致管道断裂渗漏严重水资源有效利用率低,导致工程无法正常供水,影响到村民日常生活用水。对此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对杨官营村、三洞岗、康家河、河沙坝等自然村人饮工程项目进行提升改造,经上报争取,工程现已列入扶贫项目库,待批准资金到位启动实施,力争尽快解决杨官村委会杨官营等自然村的人畜饮水问题。

余永平4位代表,衷心感谢你们对我镇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以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也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