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中国共产党宾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9日,县委书记杨泽亮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宾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委员41人、候补委员7人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明武对宾川县推荐提名云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初步建议人选相关事宜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宾川县推荐提名云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和《中国共产党宾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州县党委部署要求,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肃纪律,认真扎实地开展推荐工作,确保推荐提名人员范围广、代表性强。推选出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云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初步建议人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杨泽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站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宾川“十四五”时期“12345”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实现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要把这次代表推荐提名过程,作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对党员进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提升的有利契机。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我县推荐提名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这次代表推荐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四大攻坚战”等全县中心工作,为全县“十四五”时期“12345”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实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张镔 温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