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省验收组验收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行动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17日,以云南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赵净秋为组长的省验收组到我县验收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行动项目。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宇陪同验收并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我县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后,验收组对我县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工作开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验收组要求,要以省级试点建设为契机,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造,加快推进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速度,精心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发挥社科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活动创新,着力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水平与成效。

会后,验收组前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张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