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22日,中共宾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全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

县委书记杨泽亮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罗如钧,县应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科局、县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集中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杨泽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学用结合抓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专题宣讲、形势报告、培训学习等形式,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聚焦经济发展,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社会法治观念,健全社会领域制度规范,加强权利保护,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扎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确立攻坚突破重点,强化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结合正在开展的“大理之问”宾川答卷大讨论活动,以“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为重点,全力推动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泽亮强调,越是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越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精准推进。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实干上,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和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高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