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省农业厅考核验收我县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至9日,省农业厅考核验收组对我县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副县长杨映红陪同考核并作情况汇报。
考核组到金牛镇镇政府,宾川远航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宾川县农产品质量检测站、力角镇力角街熊医生兽药经营部、金牛镇罗官村委会菜甸村宏源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等地,对食品药品监测经营管理、农产品追溯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和满意度测评。
通过实地考核,查看资料,听取创建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情况汇报,观看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片和农产品追溯系统演示。考核组对我县高度重视创建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考核验收组要求,要加强农药监管和追溯体系建设,加大农产品监管和食品药品条例的法律法规宣传。要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工作经费列入财政预算,解决执法和监管队伍建设,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全面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
(记者 张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