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公安局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维护宾川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州公安局部署要求,宾川县公安局决定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现就“百日行动”相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将依法对下列违法犯罪予以严厉打击:

(一)故意杀人、绑架、放火、爆炸、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故意伤害、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

(二)组织、介绍、容留卖淫,强奸、侮辱妇女等侵害妇女合法权益违法犯罪行为;

(三)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四)诈骗老年人、拐卖妇女儿童等侵犯弱势群体、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五)聚众赌博、网络赌博、抢劫、抢夺、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

(六)涉枪涉爆、危险化学品领域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七)吸毒、制毒和贩卖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

(八)食品药品领域、非法采矿等破坏生态环境领域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九)酒后驾驶、危险驾驶及交通肇事等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

(十)其他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破坏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实施或参与违法犯罪的嫌疑人主动投案,如实交待违法犯罪事实的,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三、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组织积极举报、控告各类违法犯罪。举报内容经查证属实的,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公安机关将依法对举报人的个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控告人威胁、报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举报电话:宾川县公安局110; 0872-7310938

金牛派出所0872-7143573       州城派出所0872-7346024

鸡足山派出所0872-7350529     宾居派出所0872-7326789

力角派出所0872-7399164       乔甸派出所0872-7366840

大营派出所0872-7388058       平川派出所0872-7377199

拉乌派出所0872-7356039       钟英派出所0872-7376190

宾川县公安局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