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全州政法重点工作推进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会议在宾川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至17日,全州2015年政法重点工作推进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会议在宾川召开,总结全州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杜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张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阿泽新在会上致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政法机关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落实责任制,持续推进“两化一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大理、法治大理建设,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三大责任”,切实维护了全州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为美丽幸福新大理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政法系统要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网格化服务管理、综治信息化和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抓实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扎实推进依法治州工作,确保全州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金牛镇和力角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规范建设及资源整合后工作运行情况,观摩了宾川县警务实战演练。
宾川、弥渡和洱源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全州各县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及综治维稳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安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