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不动产登记服务、规划许可业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动产登记办证大厅、规划许可办证大厅作为人口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属人群聚集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规划编制中心从即日起暂停窗口对外服务工作。恢复正常服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办事群众、企业可关注“云南省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获取宾川县不动产登记大厅办事地点、申请材料清单等内容;办理规划许可“一书两证”业务,可通过电话进行办证咨询、预约,尽量减少办证跑动次数。联系电话:

宾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08727142636;宾川县规划编制中心18313035640

“云南省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同心,群防群控,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