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信访局关于开展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公开大接访”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经中共宾川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于2023 12月上旬开展践行四下基层公开大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接访地点

金牛镇金牛二小

三、接访领导

宾川县有关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接访方式

根据预约登记信访事项,在活动当天由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接访。

五、预约登记

本次大接访采取先预约登记后接访的方式开展,提供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两种方式。广大群众可所在乡镇信访办公室或县信访局进行预约登记

预约登记时间2023125-9(五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县信访局预约电话:0872-7142200

六、有关要求

(一)预约接访群众需携带身份证和相关材料到接访地点登记、核实身份和诉求登记。

(二)同一信访事项,只安排一次领导接访多人反映同一信访问题的,必须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选出5名以下代表入场候访,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到接访地点聚集。

(三)来访群众要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主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严禁携带管制物品和违禁物品进入接待场所

(四)本次接访时间有限,已预约登记但未能列入接访清单安排接访的信访事项,由县信访局按照规定转交责任单位办理,并全程跟踪督办。

特此公告

               宾川县信访局   

                202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