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团支部荣获大理州“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团州委在大理市第四幼儿园开展共青团大理州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青年文明号”专场暨授牌仪式。去年命名和今年新创建的70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和最新一批创建成功的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团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

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团支部共有50多人,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集体,团支部的青年们始终秉承“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的理念,充分发挥岗位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创先争优。团支部在大队的领导下定期组织学习基本理论知识,围绕青年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创美丽文明城市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成立“青年文明岗”、组织团支部参加无偿献血等系列活动,同时通过举行篮球赛、技能竞赛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警营生活,也激发了青年的活力与热情。

大队在争创州级“青年文明号”工作中,始终按照州级“青年文明号”的达标条件,以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引导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坚守“立警为公,以人为本”的宗旨,正确认识“青年文明号”的意义,以全面完成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为创建青年文明号的突破口,统一思想,规范执法,锐意进取,制定青年文明号创建规划,恪守青年文明号公约,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宾川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