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杨泽亮祝全县少年儿童“六一”快乐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杨泽亮、副县长王建春在县妇联、县教体局等部门人员陪同下,到县幼儿园看望欢度“六一”儿童节的小朋友,慰问辛勤耕耘在幼教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衷心祝愿全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人生的每一天都洒满阳光、永葆童真,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杨泽亮一行先后参加孩子们的升旗仪式、到各班饶有兴致的观看孩子们充满童真的表演,指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也是宾川的未来。幼儿时期是培养形成一个人终身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的最佳时期,希望每一位小朋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懂礼貌、有爱心的好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寓教于乐中茁壮成长。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儿童工作者为全县教育事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做出了可喜成绩。希望全县儿童工作者继续以健康、聪明、自信为培养目标,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培育有强健体魄、健全人格、有终身发展能力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杨泽亮强调,办好学前教育是优化教育体系的基础工程,也是回应社会关切的民生工程,更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担当的责任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学前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优化布局、规范管理、潜心育人入手,以更实的举措加快补齐学前教育短板,严格执行办园准入、年检等制度,推进幼教队伍建设,形成公办园带民办园、示范园带一般园,共同推动全县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记者 朱晓天通讯员 罗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