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查前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

查前名单公示

切实履行财政部门财会监督职责,促进财会管理规范有效,提升会计信息质量水平,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根据《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的规定,现将列入2022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的对象及检查的内容等事项进行公示,欢迎知悉以下单位有财经违法违规行为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供线索。

一、检查对象

宾川发展和改革局、宾川动物卫生监督所

二、检查内容

检查单位2021年度会计信息质量,具体内容为:执行《会计法》、《预算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准则、会计制度、会计核算办法、财务准则、财务制度和财务管理办法等情况。根据检查工作需要可延伸有关年度和关单位。

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合法,账务处理是否规范,“三公”经费公开是否真实准确,非税收入、财政存量资金是否及时上缴,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是否合法合规有效;内控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内控制度执行是否到位,是否存在私设“小金库”情况。

举报电话:0872-7141835

邮箱:bcxjdjc@163.com

通信地址:宾川县财政局会计监督绩效股

邮编:671600

                                     宾川县财政局

                                2022年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