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财政局 宾川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财政局    宾川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

根据《大理州财政局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下达2023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大财社〔202220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120万元下达给你单位(具体详见附表),此预算指标列入20232100299其他公立医院支出”预算支出科目。你单位要积极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并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本次资金拨付方式为财政直拨)。

附:201号提前下达2023年公立医院改革中央补助资金分配表和绩效表

          宾川县财政局       宾川县卫生健康局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