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汇总表

                                            202032

执法类别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行政检查

行政征收

行政征用

行政裁决

214

11

0

0

0

0

0

县自然资源局具有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职能职权。一、2019年来,共完成行政许可事项214件,其中,1.规划许可86件,包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36份,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2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份,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26份,规划验收20份。2.具体建设用地的审批127件,包括104宗地的变更,2宗地的拍挂,21宗地的划拨。3.办理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县大营镇洪水塘普通建筑材料用灰岩矿采矿许可证1件。二、2019年来,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11件,包括宾川县太兴劳务有限公司、宾川县诚鑫果业有限公司、宾川县龙泉饮品有限公司、宾川县金牛镇鑫鑫幼儿园、宾川县俊莲农庄、宾川县康氏灰陶建材有限公司(86号图斑)、宾川县康氏灰陶建材有限公司(87号图斑)、大理瑞德兴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徐建平户、陈文红户、宾川县鑫泰建筑石料有限公司等违法用地的行政处罚。


填表说明:

1.各单位汇总的执法案件数据必须是当年已经办结的案件数据。

2.委托执法的有关数据由委托机关汇总公开。

3.本表汇总数据为201911日至1231日止。

4.备注栏填写本机关行政执法职权行使情况(包含本机关具有的行政执法职权及职权行使情况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