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宾川县2020年第二批砂石矿山采矿许可证进行注销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第241号令)及中共宾川县委办公室、宾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宾川县砂石矿矿权设置方案>的通知》(宾办通〔20182号)文件精神,宾川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对宾川县23个采矿许可证到期的砂石矿山进行了关闭退出,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政策性关闭矿山采矿许可证注销有关工作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1574)的规定,经请示县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按程序依法对宾川县2020年第二批砂石矿山采矿许可证进行注销,现向社会公告。本次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0515日至2020528日下午1730止。若有意见,请于2020528日前以书面材料向我局反映。

特此公告。

附件:宾川县2020年第二批砂石矿山采矿许可证注销名单5.5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