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宾卫医罚[2020]第0007号)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

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宾卫医罚[2019]第0007

宾川县桔子口腔门诊部医护人员手(谢晓燕医生)消毒不符合《医护人员手卫生规范》案

杨红

杨红

2019年11月18日宾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报告,报告编号:BCXCDC(2019)YL第023号,检验结果YL2019089手(谢晓燕医生)菌落总数67.5CFU/c㎡,依据GB15982-2012,标准限值≤10CFU/c㎡,检验结果不合格,不符合《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的规定

违反了《消毒管理办法》第四条 的规定,依据《消毒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   的规定 , 决定予以你(单位罚款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3500元)的行政处罚 。同时责令立即 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自觉履行处罚决定,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

宾川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1224日作出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