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宾川县2020年第一批砂石矿山采矿许可证的注销公告(宾矿注销公告〔2020〕1号)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宾川县2020第一批砂石矿山

采矿许可证注销公告

宾矿注销公告202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第241号令)及宾川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宾川县砂石矿矿权设置方案>的通知》(宾办通〔2018〕2号)文件精神,宾川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宾川县金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狮子口石料厂23个采矿许可证到期的砂石矿山进行了关闭退出,并于2019年3月启动实施了金牛镇狮子口片区废旧矿山生态修复试点项目。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政策性关闭矿山采矿许可证注销有关工作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1574号)的规定,我局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批复,依法注销宾川县金鑫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狮子口石料厂8户企业采矿许可证,现向社会公告。

    特此公告

    

    附:宾川县2020年第一批砂石矿山采矿许可证注销名单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