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商务局关于公开选择宾川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承办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理州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大理州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工作方案》《大理州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大理州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日常监管和信息公开制度》等文件要求,县商务局拟公开选择宾川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详见附件1)承办企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企业须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办公场所。

(二)企业信誉良好,产权明晰,管理规范,有健全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年内无违法或受到行政处罚的记录。

(三)企业的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管理服务、软件平台开发应用、互联网销售、电商培训、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道路货物输运、货物仓储服务、包装服务等。

(四)企业须符合国家、省、州对项目申报的其他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2212108:002022121424: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材料

(一)宾川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附件2);

(二)承诺函(附件3);

(三)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企业2021年度财务报表;

(六)企业在职专业技术团队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管理、物流、电商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方向);

(七)近三年内承接国家、省、州、县相关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跨区域物流项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等)。

四、报名方式

报名企业将相关报名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14份,报送至宾川县商务局电商服务中心(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金园路80号宾川县商务局,邮编:671600,联系人:栗九宝,联系电话:7148496)。

附件:1.宾川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表

2.宾川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

3.承诺函



宾川县商务局

2022129

附件1县域商业项目表(宾川)附件2:宾川县2022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附件3:承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