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驾管业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驾管业务的通告


一、自2022年12月起,对机动车逾期未检验、驾驶证逾期未换证、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等3项业务,统一延长2个月办理期限!(不包括2022年10月31日以前的机动车)。

二、无法按期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驾驶人,可通过云南省交通安全综合平台http://yn.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延期办理。

三、因疫情需要居家隔离等原因无法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包括科目一至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满分教育考试),建议不要预约考试,已经网上预约的可通过互联网自行取消预约,已预约成功的,由车管所统一调整考试。

四、已预约驾驶证审验教育、满分教育现场教学的,可通过互联网申请暂停。

五、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且未办理延期申请及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的,请在疫情结束后一个月内尽快办理,对因此导致的交通违法行为情形在此期间将不予处罚。